半天霄村党群工作者

以二十大精神为契机,青年干部扬帆再奋斗

青年人是未来的希望,是希望的种子,是种子发育后的大树。当代青年可谓是“幸运”的一代人,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宽阔,实现自己理想的目标前景光明,这也同时对我们青年人提出了更大的要求和责任,需要我们青年人成为“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”我们虽然重任在肩,但是使命无比光荣,我们要继续奋斗。

在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过程中,作为新时代的青年,我们应该更加坚定不移的听党话、跟党走。勇于拓展险难之地,努力奋斗,我们更广阔的发展空间,也有更为明显的风险与挑战。面对困难,一些青年选择了“躺平式”生活态度,被动式工作和生活,更想当“巨婴”、搭“前人梯”。如果一味地选择沉溺于眼前和逃避困难,这样人生是虚度的,悲哀的,也是对这个时代的浪费。广大青年干部应该以二十大为契机,在新时代潮流里勇敢搏击、踏浪前行,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。

在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过程中,作为新时代的青年,我们应该铭记党的历史,牢记革命前辈对理想目标的热血奋斗精神。继续砥砺奋斗,作为一个基层青年干部,摒弃“躺平”“咸鱼”思想,坚持勤学善思,增强履职尽责本领,以“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”的信念,面对未来的困难与挑战,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契机,时代呼唤着我们,人民期待着我们,青年干部要永远为人民而扬。

在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过程中,作为新时代的青年,我们应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,在本职岗位发光发热,在基层这片最大的"实地",我们青年干部要干好事、干成事,世界上从来没有轻轻松松就能取得的成就,没有随随便便就能得到的成功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,我们面临难得机遇,具备坚实基础,拥有无比信心。但是,前进道路从来不会是一片坦途,会面临各种重大挑战、重大风险、重大阻力、重大矛盾。新时代青年要肯吃苦,敢拼搏,乐于奉献,勇于践行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